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研究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

    2021年6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院党委副书记周建美和年级辅导员带领下,赴长淮卫镇东站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义诊现场,诊台刚搭建完成,便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除了血压检测,还向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医疗保健知识,并根据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志愿者还给村民们免费发放了洗手液、肥皂等防疫用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研究生院老师走访了社区两户困难老人,送上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送健康进社区的医疗服务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欢迎蚌埠医学院的大学生们常来,为社区居民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宣教知识。研究生院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健康服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吴学森/审 马莹晔/文 周继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