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抓好党史宣传教育 发挥党史育人功能----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20216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研究生院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学森作党史宣讲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钉钉多群同时直播方式进行,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学森院长从全面回顾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为研究生院全体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1055C

    1433E


    报告会后,研究生纷纷表示,聆听吴学森院长所作的党史宣讲报告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研读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周建美/审,赵云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