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重温入党誓词 奏响时代华章”—研究生院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学生强信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71日清晨,迎着朝阳,研究生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奏响时代华章”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牢牢树立党员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一言一行践行党的使命。

     

     

    宣誓结束后,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带领学生党员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真挚的歌声中传递着我们对党和祖国的满怀深情,激励我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将豪情壮志转化为不竭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谱写更美的篇章。

     

    (吴学森/ 王甜/ 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