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度2012级、2013级同等学力人员第二阶段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各位同等学力人员:

    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2012、2013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工作,根据《蚌埠医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实施办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同等学力人员需通过全国“临床医学综合水平”和“英语”考试,成绩合格。

    2.同等学力人员完成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学习,成绩合格方可进入第二阶段学习。

    二、办理流程

    1.资格审查    

    10月10日请申请人携带以下材料研究生院办公室(本部行政楼A207室)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受理。

    ①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② 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 两门全国统考合格成绩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全国统考网上查询处打印含照片的成绩单);

    ④ 规培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或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⑤ 第一阶段课程学习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2.缴纳学费  

    资格审查合格者到校财务处交第二阶段学习费用共计6000元。

    3.领取材料  

    交费后,到研究生院办公室领取相应材料。

    三、申请并确定导师

    申请人根据自己专业填写《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导师联系申请表》,所选导师应为我校在岗导师,导师专业应与本人报考专业一致。研究生院审查并根据学科实际情况,安排指导教师。

    名单确定后一周内,申请人填写《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第二阶段学习申请表》,按表中要求依次签字盖章,交至研究生院。

    四、第二阶段学习要求

    申请人在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临床工作之后,应在导师指导下,到导师所在单位进行不少于6个月的临床能力训练;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一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具体培养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研究生院网页。

    根据《蚌埠医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明年起将不再接受2012级同等学力人员第二阶段学习申请。



    附件1: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导师联系申请表

    附件2: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第二阶段学习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