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践行动 清洁公园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4月28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龙子湖公园开展卫生清活动,为公园营造良好的干净整洁环境,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00余名研究生身着红色T恤,沿途清捡公园走道、草坪里的垃圾。志愿者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手套,对路边、岸边、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饮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集中放置垃圾桶里用实际行动呵护“绿水青山”,改善周边环境,志愿者的努力下,公园道路上变得更加明亮、洁净,游人纷纷对志愿者点赞。不少游客也纷纷加入清洁龙湖公园活动中。

    通过开展捡垃圾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祖国发展带来的新风貌,坚定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扎根扎实,助力共建文明、卫生、和谐家园。

     

        (吴学森/审   马莹晔/文   魏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