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4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淮南市上窑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全体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面向烈士纪念碑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缅怀革命烈士、播扬红色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党员实地接受革命洗礼和教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以先烈为镜,以党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育人全过程,让革命精神、家国情怀、红色文化在党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战胜艰难险阻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于高尚的医德,培养自己的仁爱之心,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

                                    (吴学森/审 马莹晔/文 王甜/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