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蚌埠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教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各位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试行办法》(学位〔201510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质量,现将我校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学习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通过我校报名审核,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成注册,即为我校的在册学员。

2.已通过一门或两门全国统一考试课程,包括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及申请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

2021918日全天

2.报名提交材料

①《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教学申请表》(点击下载附件)2份(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规培基地签署意见)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全国统一课程考试成绩单

三、课程学习与考核

按照我校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同等学力人员的课程学习和考核,与我校统招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同。

课程设置包括公共必修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课程内容按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执行。学校承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同类课程学习考核结果,同类课程准予免修。课程学习形式由学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并组织授课及考核。

本阶段教学方式为在职不脱产学习,周六、日为一个面授学习单元,按计划修完部分学分课程(授课方式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学习结束后立即组织考核,具体课表及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我校课程学习一律采取考勤制度,缺勤学时数达到或超过该门课程计划学时数1/3,则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需重修课程。

四、收费标准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教育收费备案规定,我校同等学力收费标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课程学习费用10000/人,第二阶段论文及临床指导费用10000/人,第三阶段论文答辩费用4000/人。本次仅收取第一阶段课程学习费用10000/人。学费在入学时一次性交清,且不予退还。缴费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行政楼A213办公室

联系方式:0552-3175107马老师,0552-3175071周老师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