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7-2018第二学期第2次补办学生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

各院系部、年级:

  本学期第2次学生证遗失补办、“火车票乘车优惠卡”损毁补办、信息更正等工作将于6月4日-6月8日期间集中受理。此次学生证补办等事宜以年级为单位,不接受个人办理。请各相关年级在受理期间分类准备好以下材料并提供纸质版学生证补办信息统计表一份(模板请参见群文件,仅补办学生证需登记在此表上,改区间的不需要):

1、遗失学生证补办材料:补办申请表1份(上贴2寸彩照并盖年级公章;表格相应栏目填好后盖年级、院系部公章),另外准备同底版2寸彩照1张。

2、“火车票乘车优惠卡”损毁补办材料:贴有已损毁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

3、“火车票乘车优惠卡”乘车区间信息变动材料:按院学〔2017〕9号文件要求,准备好证明材料(材料请注明学生姓名、所属院系部、改动区间):(1)经院系部或年级审核原件并加盖公章的学生父母在实际居住地落户证明材料(户口本、房产证、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一份;(2)学生父母实际居住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即时证明材料原件一份。

受理上述各项工作的学生证在6月21日后可领取。

   办理地点:G座A110室

   联 系 人:曹莎莎

联系电话:3178076

                                   学 生 工 作 处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