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春长跑,学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研究生的体育活动,培养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兴趣和爱好,形成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4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五六七八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春长跑,学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一声哨响,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参赛同学有序地沿着人行道进行跑步。班干部还精心设计音乐为同学耐力长跑加油鼓劲。跑步结束,同学们还积极参加拔河比赛,最终,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胜出。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了培养国家未来的栋梁,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注青少年健身运动的普及发展,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跑操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长跑的过程中,看见蚌埠的绿水青山,领略城市的魅力,真切的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吴学森/审 马莹晔/文 李萌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