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李锦斌作出批示


    _93A6261-789.jpg

      2月19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组织工作和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李锦斌强调,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_93A6248-789.jpg

      丁向群在讲话中对去年全省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新时代全省组织工作的使命担当;明确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全面落实全国及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坚持从严治部,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全省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各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单位、省属大学、省属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人,“三学院两基地”主要负责人,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