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国奖获得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20201218日下午,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在理论教学楼103教室举办2020级国奖获得者经验交流会。第一支部三名研究生党员药学专业时宗芬、肿瘤学专业张新鑫、内科学专业杨慧娟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公共卫生专业王帮璇与2020级同学们共同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

    四位国奖获得者结合自身的临床实践与科研学习经历,向2020级同学们介绍国奖评审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在课题研究、论文写作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合理规划,有效进行时间管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拓宽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四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与四位主讲人展开热烈讨论。

    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研究生思想政治、科研学习和临床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经验分享会通过构建一个新生与老生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奖背后的故事,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供指导,对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吴学森、周建美/审   周继红/文  时宗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