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各培养单位:

    根据《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和《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管理细则》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1.中期检查

    由各学院(医院)负责组织,612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1。请各培养单位于65日前将评审专家组名单、汇报时间和方式报研究生院。

    2.项目结题

    由各学院(医院)负责组织,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可以采取远程视频汇报或现场汇报等方式,510日前完成,结项名单见附件2

    二、材料准备

    1.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具体内容为对照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目标,总结工作目前进展情况,下载并填写《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如需终止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65日前提交项目终止申请,说明具体原因,导师签字,各学院(医院)盖章报研究生院。

    2.项目结题

    项目负责人准备5-8分钟的PPT汇报材料,结项PPT应包括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完成情况、成果及经费使用。负责人需下载填写《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并同项目申请书、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表及所有取得成果的电子版材料提交考核专家组审阅。

    项目成果包括发表的论文、专著、申请专利等,均应标注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材料。

    各培养单位组织相关专家根据学生PPT汇报及提交成果材料,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审,给出结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填写《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综合评价表》(每位学生一张)。

    如需终止项目,项目负责人请在420日前提交项目终止申请,说明具体原因,导师签字,各学院(医院)盖章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三、材料报送

    1.中期检查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要求于615日前将《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

    2.项目结题

    请各培养单位在515日前将《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评审合格项目的资料(每人一个资料袋),包括:申请书、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表各一份,及《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综合评价表》(每人一张)及项目成果复印件报送研究生院。

    相关表格见附件5

    结题通过的同学即可进行创新资助项目的报销工作,具体要求和流程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52-3175107 联系人:马老师

     

    附件:

    1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3、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4、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考核结果汇总表

    5、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