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63号)文件要求,按照我校《关于推荐安徽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将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2020级、2021级研究生。因研究生科研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1年,故2019级学生不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请立项的项目选题应与申请人学位论文相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研究内容须具有一定的学科交叉性,且是相关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在理论上或方法上有创新性。

    2.每名研究生只能主持申请1项,提倡跨年级、专业等具有不同学科背景的研究生组建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中应包含申请人的导师,作为项目实施质量保证人。

    3.申报的项目不得与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立项资助项目重复(公示名单),不得与导师已立项项目重复或雷同,不得与已立项其它来源资助的项目重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以不同申请人的名义提出申请。

    如有上述情况,一经查实,将追究项目负责人及导师的相关责任。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依据学校通知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

    2.各学院(医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1014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以“姓名-学号-专业-申报类型”命名后转成PDF格式,连同部门申报汇总表Excel版发送至byyjsb@163.com,邮件命名:学院(医院)名称+2021省高校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个人签名的“蚌埠医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承诺书”纸质送交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公正公平择优推荐。

      

    附件:

    1.《关于推荐安徽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21年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4.2021年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5.蚌埠医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承诺书

    6.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自然科学)

    7.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人文社会科学)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