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暨南大学开展2018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高层次临床人才的培养质量,根据《蚌埠医学院与暨南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及《暨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认定办法》文件要求,现转发《暨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遴选主要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以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双正高人才(教授,同时主任医师)为优先遴选对象。
    2.凡符合《暨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认定办法》(简称《办法》)遴选基本条件的申请人,请在2018年7月17日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的目录清单见附件2,申请表、科研成果清单样表、承诺书及汇总表见附件3。具体要求见《办法》。
    3. 材料报送地址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规培楼12楼1207室;
    联系人:陈卫东、陈晓晖;
    联系电话:13305521186、0552-3086395;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临床医学院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