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9届优秀本科生推免遴选结果的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等文件精神,按照《蚌埠医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院字2017[149]号)、《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所在学院(系)考核、公示、推荐,学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校2019届优秀本科生推免遴选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9月14日-9月28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遴选监督办公室进行举报(监督电话:0552-3175027,邮箱bbmcjw@126.com),便于学校核查。

    附件1 蚌埠医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生推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