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蚌埠医学院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教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

    各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试行办法》(学位〔201510号)和《蚌埠医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实施办法》(校学位〔20188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质量,现将我校2021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学习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通过我校报名审核,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成注册,即为我校的在册学员。

    2.已通过一门或两门全国统一考试课程,包括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及申请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

    202139日全天

    2.报名提交材料

    ①《蚌埠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第一阶段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1),本表仅需电子版,必须在3月7日前发送到研究生院邮箱byyjsb@163.com

    ②《蚌埠医学院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教学申请表》(附件2),本表需2份(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

    ③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全国统一考试两门课程成绩单。

    三、课程学习与考核

    按照《蚌埠医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同等学力人员的课程学习和考核,与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统招研究生同等要求。

    课程设置包括公共必修课(政治理论、英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课程内容按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执行。学校承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同类课程学习考核结果,同类课程准予免修。课程学习形式由学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并组织授课及考核。

    本阶段教学方式为在职不脱产学习,每周周一到周四晚上授课,按计划修完部分课程(授课方式为线上教学),课程

    学习结束后立即组织考核,具体课程表另行通知。

    我校课程学习一律采取考勤制度,线上教学缺勤学时数达到或超过该门课程计划学时数1/3,则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需重修课程。

    四、收费标准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教育收费备案规定,我校同等学力收费标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课程学习费用10000/人,第二阶段论文及临床指导费用10000/人,第三阶段论文答辩费用4000/人。本次仅收取第一阶段课程学习费用10000/人。学费在入学时一次性交清,且不予退还。 收费方式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行政楼A207办公室

    联系方式:0552-3175072 周老师

     

    附件:

    1 蚌埠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第一阶段授课申请汇总表

    2 蚌埠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教学申请表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