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来我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1月14日下午,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秦锡虎、副院长王勇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陈昌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昌杰代表学校对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双方在本科教学方面合作良好,期待双方未来在教科研和研究生交流学习等方面有密切的合作。

    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秦锡虎致词,感谢蚌医对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的关心和支持,秦锡虎从医院发展概况、特色亮点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医院的具体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蚌医的交流合作,帮助提高医院教科研水平,加深研究生教育的联合培养。

    随后,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与我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参观校史馆。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交流,有利于加强沟通,更好地开展长期密切合作,实现教学相长,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