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

    3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研究生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美副书记领学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印发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和学校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导向,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和根源上,认真查找规矩意识、认知能力、执行能力、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学、查、改、立”一体推进。四要坚持效果导向,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与当前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用力深化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