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294名研究生新校区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

    为全面实行医教协同,落实国家政策,积极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顺利完成专业学位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自2016年开始,专业学位研究生每年暑期提前开学上课,以便尽快进入临床完成为期33个月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因今年在新校区上课,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与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新生入学安排计划。

    7月10日下午,副校长陈昌杰来到报到现场,就新学期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7月11日全天,研究生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与部署,认真做好报到各项工作,按预案确保报到顺利开展。目前我校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294名研究生已顺利报到入学。



    7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领导,前往宿舍查看新生的居住环境,并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在交流中,勉励大家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7月15日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按照教学计划顺利开课。